選單
圖片:臺南市殯葬資訊服務網
:::

最新消息

內政部112年「愛情從心開始」單身聯誼活動,歡迎單身男女踴躍參加

發佈日期:112/05/23
內政部112年「愛情不期而遇」單身聯誼活動,第1-4梯次,訂於112年5月22日至31日受理報名,歡迎年滿18歲以上在臺設有戶籍的單身者踴躍報名。
活動期間及內容:
 第1梯次:7/1(六)甜蜜好時光~流體熊的奇幻冒險一日遊
 第2梯次:7/15-16(六-日)寄情旺萊山~愛情慢旅二日遊
 第3梯次:7/22(六)相遇荷包山~綻放愛情一日遊
 第4梯次:8/6(日)蘭陽美徑~我和你的幸福約定一日遊
參加對象:年滿18歲以上在臺設有戶籍之成年人,並應保證其狀態為單身(係指未婚、離婚、喪偶。婚姻存續中、同居或已有婚約者,均不符合參加資格)。
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
活動專屬網頁: 內政部112年「愛情從心開始」單身聯誼活動(https://www.ris.gov.tw/app/portal/520
 
相關檔案
內政部112年「愛情從心開始」單身聯誼活動 pdf(450KB)
 
點閱數:84|最後更新:112/05/23 17:33|發布單位:臺南市殯葬管理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