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圖片:臺南市殯葬資訊服務網
:::

團隊CIS標誌

創意理念:

以自然圓滿為創意出發點,強調現代化的全方位專業服務。
 

符號解說:

整體圖形內含兩圓,以臺南市花為底,置中有白色祥雲,型態貌似一個e字型,下方有雙手上托狀。


團隊CIS標誌標誌整體上設計為同心圓,
外圓象徵--以綠色來兼顧自然環保原則;
內圓象徵--凝聚工作團隊之絕佳的默契;
提供優質殯葬服務品質,讓顧客滿意,
以表圓融、滿意之象。


白色祥雲代表往生之靈,清悠飄逸之形,置於圓形之中,表達生生不息之意,即『結束乃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』。型態特意設計成e字型,代表整個殯葬業務,全面現代化處理的企業服務精神將來臨。

底圖的花形為臺南市花--蝴蝶蘭
強化地域辨識度和區隔性。


雙手上托之狀,代表本所以尊重逝者、體恤生者的服務熱忱與態度,並表達本所在殯葬業務中之專業性與可信賴度。


在現今社會步調快速,多變的世代中,臺南市殯葬管理所提供的不僅是優質殯葬設施,還要提供優質服務品質。讓【顧客滿意】是我們最高服務指標,將殯葬業務全面邁向『流程標準化、作業數位化、資訊透明化、服務親切化』的全方位現代化是未來趨勢,我們將導入企業服務精神,以提供顧客最專業、安心、尊重、滿意的殯葬服務。
 

延伸符號:

 
圖騰符號:白色祥雲
取白色祥雲,增添『祥和』圖騰符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