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圖片:臺南市殯葬資訊服務網
:::

最新消息

殯葬管理所呼籲治喪勿擺放貴重物品以防失竊

發佈日期:110/10/10
    有關媒體報導民眾於南區殯儀館內治喪期間,亡者生前喜愛的貴重物品放置於靈桌下遭竊一事,臺南市殯葬管理所呼籲民眾保管好個人財物,避免擺放貴重物品,並將請夜間保全加強館區巡視,同時於各治喪場所張貼警示標語宣導,殯管所全力配合警方調查,希望能儘速將歹徒繩之以法。
    殯葬管理所獲悉民眾遺失亡者生前貴重物品,第一時間協助民眾確認失竊日期、時間,本案警方聞訊後積極展開調查,殯管所亦配合提供監視畫面相關證物,於媒體報導前警方已著手蒐證,掌握相關線索後聯繫民眾出面報案或指認。
    臺南市殯葬管理所所長廖偉登呼籲,殯儀館為開放空間,治喪家屬、葬儀業者及不特定民眾進出頻繁,貴重物品務必自行保管妥切,多數家屬於治喪期間事情繁多、心情哀戚,對於一般祭品遺失大都選擇不予追究,無形中也助長了竊賊的橫行,日後將要求管理人員落實宣導,也會加強夜間保全巡邏頻率,避免宵小有機可趁。

殯葬管理所  李瓊雯  聯絡電話:2144333*201
 
 
點閱數:525|最後更新:111/01/22 16:03|發布單位:臺南市殯葬管理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