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圖片:臺南市殯葬資訊服務網
:::

最新消息

市長黃偉哲親臨南區殯儀館中元主祭~ 祈願冥陽兩利 百業興盛

發佈日期:111/08/13
  臺南市殯葬管理所於111年8月13日〈農曆7月16日〉星期六下午2時假南區殯儀館景行廳前舉行「111年中元暨秋分祭典法會」,市長黃偉哲在百忙之中撥冗親臨主祭,率領民政局姜淋煌局長、殯葬管理所廖偉登所長、台南市兩大葬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、市府相關單位及全體同仁虔誠祭拜,祈求物阜民豐、百業興旺,也祝禱疫情早日平息、民眾可逐步回歸正常生活型態。
  市長黃偉哲表示中元祭祖是國人十分重視的追思活動,近兩年因為疫情衝擊,民眾也都能配合防疫政策選擇分流祭祖、線上祭拜等,目前雖然疫情稍微趨緩,但仍呼籲民眾參與各項祭祀活動勿長時間逗留,加強自我手部消毒、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,共同嚴守社區防線。
  所長廖偉登表示各公立殯儀館每年有多達上萬個先人進館辦理喪事,全體員工以充滿虔誠心意,備妥鮮花、素果等豐盛祭品供奉四方諸神及祭拜好兄弟,並請道士誦經,將功德回向給先人,祈求殯葬業務推動順遂,持續提供給臺南市民更優質的治喪環境。

臺南市殯葬管理所
承辦:陳仕康
聯絡電話:2144333*204
 
 
點閱數:325|最後更新:111/08/13 16:41|發布單位:臺南市殯葬管理所